[MHA轰出]空気人形(31,ABO现paro,TBC)

*Attention

现paro,非英雄社会世界观

ABO设定,Alpha轰×Omega久

原创人物有

传送门: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19 20 21 22 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番外1


31、


“给您添麻烦了。”离开医院前,医生办公室里,绿谷对负责自己的年轻医生深深鞠躬道,“谢谢医生。”

 

年轻医生对他笑笑,再看了眼绿谷背后的男人,挥挥手给两人道别:“下个月注意点,你可别再来了。”

 

绿谷被医生的话弄红了脸,马上点头说是,而后带着他唯一的“随身物品”出了医院。

 

因为是离绿谷住的地方最近的私立医院,加上睡了好几个小时的人说要走动走动……两个人自然选择了走路回家。

 

他是轰焦冻送进医院的,身上自然也是早上在家穿的那套居家服,可绿谷醒来后看到的轰却不是记忆中那人早上穿着的西装。轰对绿谷解释,把绿谷安顿下来后他回了趟家,那个他半月前租下的公寓,洗了澡换了身衣服又出门,路上担心绿谷醒来口渴饿肚子,还买了点食物和水再过来的。

 

可东西早就吃完,轰手上却还有个多出来的纸袋,绿谷发现后,忍不住又问起来。

 

“是明天穿的衣服。”轰提起袋子,绿谷凑过去看了眼,确定内容是真的如那人所说,“想着今晚要在前辈那儿过夜……我就带了。”

 

绿谷对他睁大眼睛,神色有点紧张。

 

“不可以吗?”轰盯着他问。

 

“当、当然不是!”绿谷用力摇头。

 

“因为医生说,虽然你现在打了抑制剂而平静下来,但只是暂时性起作用。”轰流畅地复述道,完全没注意身旁绿谷的表情变化得好像演了一出完整电影,“今晚我必须监督前辈注射抑制剂……但如果可以,其实还是让我抱你比较有效率——”

 

轰垂眼看这掩在自己嘴唇上的手掌,而后又顺着那只手,发现尽管把头扭到一边,却仍是被通红的耳廓给出卖了内心的绿谷。

 

“……太狡猾了。”另一条手臂慢慢缠上脸颊,最终连那发红的耳朵也挡了起来,“早晨发生过的事,轰君怎么还能那么坦然……”

 

“我这里啊……可是一想起来,就要害羞得想死掉了。”绿谷其实也说不清早上的自己是从哪里开始,被发情期的冲动搅混了思考,可和一觉醒来,便把喝醉时做过的事完全扔掉的轰相比,他可是把数小时前的一切都记得清清楚楚,“我居然,敢对作为上司的轰君用了那么粗鲁的说法,还、还厚脸皮地说了‘我爱你’……啊……真的好想埋进土里……”

 

轰在绿谷的手掌下打了个呵欠,和睡到自然醒的绿谷不同,他为了照顾昏睡在病床上的对方,可是一直忙碌到了现在。

 

“抱歉,已经没有给前辈后悔的机会了。”他忽然抓住绿谷伸长的右手,打断了omega的碎碎念,“而且……我也没有前辈想象中的那么坦然。”

 

“骗人。”绿谷瞪着他。

 

“才没有骗人。”轰很快反驳回去,接着犹豫说,……因为一想起,如果我能再快一点想通,前辈就不会露出那么难受的样子吧。”

 

他揉揉眉心,眼神在绿谷身上停留片刻,又胆怯般逃了回去,“我都做了那么多对前辈而言很过分的事,所以现在和前辈走在一起……假如不以恋人身份自居,不去勉强你,不说出那些‘坦然’的话……我会没有在现实中的感觉。”

 

这些话大概不应该在人来人往的路上谈吧——然在当下,绿谷竟忘了让轰停下来,分析对方说出的一字一句快耗尽他全部的注意力,而得到结果后,一股仿佛被谁捧在手心的温暖,又令绿谷不禁脸红起来。

 

……直到相连的手腕处传来细微的颤动,绿谷垂眼看向那儿,接着,用人耳几乎无法捕捉到的分贝,轻轻地“啊”了一声。

 

“虽然会感到安心,但这样做的自己的确很自私。”轰不敢直视他,低着头,逐渐暗淡的目光被睫毛投下的阴影所覆盖,“所以后悔也可以,想要收回也没问题……前辈想怎么做,是前辈的自由。”

 

绿谷忽然恍然大悟轰强硬地拉住他、说出的每句话都在瑟瑟发抖的原因。

 

“轰君在害怕吗?”

 

低头的男人怔了怔,绿谷的问题像是抓了他怕疼的地方一下,但这反应还算不上最准确的回答。

 

轰模糊地回答:“……我伤害过前辈,现在却希望用你来填满心里的不安。真正的恋爱才不是这样吧。”

 

“那轰君……是想听我的回答吗?”绿谷直面问轰,即使两人还在归家的路上,步调却比出院那段要慢了许多。

 

轰老老实实地点头。

 

绿谷轻轻把粘在手腕上的指头剥下来,虽然扣得很紧,意外地,想要分离便能很轻松地办到。轰好像又被他的动作吓到,讶异地看着两人接触的地方,绿谷正温柔地把那只右手放进自己手心,碰上了对方的目光,绿眼睛男人接着露出半带害羞的笑容。

 

“我一直都想这样做。”他往轰的方向挪了挪,于是互相紧握的两只手掌顺利藏进了身体间的细小缝隙中,“然后也决定过,不管轰君的回答是什么……我也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情说出来才行。”

 

绿谷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摸向后颈。

 

“我没有信息素。现在没有……以后、未来也不会再有了吧。”

 

轰看他很快把手放了下来,一时间想不出什么话来安慰面前这个天生就和别人不同的omega。

 

“可是没有信息素的引导,我还是深深爱上了轰君。”

 

“……我想,这肯定不是我的一时兴起,也不是什么千万分之一的偶然。”

 

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,为他分担过去,为他庆祝每一个值得激动的日子。

 

“如果,轰君也和我有着一样的想法。”绯红攀上脸颊,带着热度蔓延至耳根,绿谷却不愿掩藏,他目不转睛地盯着,直到对方眼底出现了自己的脸庞,“如果,我们没有信息素的羁绊,却仍旧彼此相爱的话——”

 

因为,不是别人。

 

是你在那满是巧合的夜晚捉到了我。

 

“难道轰君不认为,这也是一种不可阻挡的命运吗?”

 

 

 

轰想回答绿谷的问题,可声音却和背后传来的自行车车铃声混在了一起,骑车的大叔故意擦着绿谷的肩膀踩踏板,越过两人以后,还用看戏的眼光望了眼大街上手牵手、总之腻乎得很的两个年轻人,接着赶在轰生气前走远了。

 

绿谷这下才意识到,路上实在不是个告白的好地点,而恋爱电影里演的两个主角在人海中深情热吻根本是不现实的梦境。但他害羞不害羞的话都说完了,也想听到轰的回答,绿谷咬着嘴唇,下定决心后忽然闷头拉着轰加快脚步,一心想带着人快点回去。

 

轰被绿谷拉着手而跌跌撞撞朝前走,口头上的挣扎无果后选择了什么话都不说,他注视着绿谷的背影,脑海里不断重复着对方刚才的发言。

 

很有意思的思路……有趣过头了。

 

这是仅属于他们两人的命中注定吗——他在春天选择了绿谷出久所在的分社入职,遇见了绿谷,又撞破了那人费尽心思想要藏起来的秘密……

 

轰真的没有想过,两人无关信息素联系,此刻竟还能如此深爱的可能性,其实比找到命中唯一的番还要小。

 

但更重要的是,绿谷出久爱着他……深深地。这足够了。

 

不知不觉嘴角稍稍扬起,轰的脚步变得愈发稳当……再走几步,alpha竟眯起眼睛,爽朗地笑了起来。

 

用轻快口吻道:“绿谷。”

 

绿谷停下来,扭头用疑惑的表情望着轰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“……啊?”绿谷睁大眼睛。

 

而等不及对方给出回答,轰伸手将他拉过来,两只不同色的眼睛里饱含着爱意,似乎在触碰终有形状的空气般,轻轻地吻上了绿谷的嘴唇。

 

++ 

 

 “我一直在想……小久要是能更清楚自己的优点就好了。”

 

丽日趴在咖啡厅的吧台桌上,下巴垫在冰凉桌面上,手里的抹布有一下没一下地擦着。

 

“丽日君,兼职途中偷懒可不好哦。”在咖啡厅蹭冷气顺便工作,饭田天哉提醒她。

 

“饭田君不也在偷懒嘛!”

 

“我可是在用工作充实闲暇时间。”饭田侧过头看丽日,“但,绿谷君怎么了?”

 

“上次和他出去吃饭啊,他说他已经和之前的上司男朋友和平分手了。”

 

“失恋吗?真是令人遗憾的消息。”男人捏着下巴思考,“我们作为朋友,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……”

 

“可这不是重点啊,主要是按我的推测,小久和他的上司分明还在互相喜欢嘛。”丽日气鼓鼓地说,忽然用力擦了好几下吧台,“肯定是小久的错啦!毕竟他高中时候就是那个样子。”

 

“其实有很多人都找我问小久的资料哦,虽然大多数人都把他当做beta了……”

 

“可我把别人可能有好感的事情和当事人一说,小久啊……与其说是没有兴趣,不如说显得非常非常非常不自信……”

 

“好像认为,有人喜欢他是概率为零的事情。”她朝饭田做出了圆圈的手势,而后泄气下来,重新把脸压回了吧台上,“可是小久真的很有魅力哦,又温柔细心,还很勤奋……还有,眼睛也很大!”

 

作为beta的饭田正附和着丽日的描述,不断点头。

 

“找不到突破口吗,丽日君?”

 

丽日突然换了副表情,从吧台底下摸出手机,调整好了再笑嘻嘻地放在两人之间。

 

“……当然有了,不然我怎么会突然提到小久的事。”

 

饭田愣了一下,好像没想到谈话会如此反转。

 

屏幕上,丽日指着好友发来的、写着“我不会认输”的记录,轻松道:“因为小久很优秀,所以只要主动出击的话,一定会没问题哦。”

 

TBC.


在“喜欢”和“爱”之间犹豫了很久……还是后者比较深刻(。

挑了个合适的地方分章,本来只打算象征性的拉拉灯(。但……还是算了,走到今天也不容易_(:з」∠)_

08 Jul 2018
 
评论(19)
 
热度(7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