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写完一次短篇,我都和产房外的丈夫一样焦灼……

孩子健不健康啊——文章有没有bug错字

孩子好不好看啊——文章能不能被人喜欢

孩子未来会如何啊——文章之后的热度会怎样

……

但孩子是自己的,再怎么样最喜欢它的还是作为父母的我。

尽管已经摆脱一人乐很久了,有些时候还是摆脱不了文手的习惯……可能只是付出之后想得到一点点夸奖,简单来说,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如何因为我很少得到感想……

直接文章底下求求又挺不好意思的,结果每次都会拐弯抹角骚扰好友们和my校对老师

不过放置几天又会开开心心继续新的脑洞了,某种程度也算没心没肺(。


说到底,还是我放置了那么多回复的报应吧……

我,真的不凶不高冷啊…………

03 Feb 2018
 
评论(14)
 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