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HA轰出]空気人形(29,ABO现paro,TBC)

*Attention

现paro,非英雄社会世界观

ABO设定,Alpha轰×Omega久

原创人物有

胜→出要素√   胜出×

传送门: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19 20 21 22 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番外1


日更中。


29、


“烧、烧个开水……”绿谷直起身,连辩解都是自言自语。

 

可起身的瞬间,停在左脸的那只手突然被拽住了。

 

与此同时,绿谷也听到了预料之外的声音。

 

“绿谷……前辈……”

 


 

脸上还带着泪痕,被这么一喊绿谷连掉眼泪的胆子都没了,赶紧回头,顺着手臂他发现对方正用方才扣弄衣领的那只手拉着自己,但轰眼睛仍旧闭着,好像连碰到了谁都不清楚……如此一来,绿谷心里悬着的石头又放了下来,将手轻轻抽开,比起真的去烧壶开水来喝,他更优先去卧室拿床毛毯给人盖上。

 

等绿谷抱着浅黄色毛毯从卧室出来,轰躺在沙发上的姿势也从仰面变成了侧卧,而沙发长度宽度都不太够,在绿谷眼里,轰好像随时会从上面滚下来……因此也轰盖上毛毯后也不太敢离开太久,除了真的去厨房烧了水外,绿谷一直都坐在对方头位的地板上,用手机给今晚照顾过自己的人道谢。

 

给爆豪一家的信息发完,绿谷起身给自己泡了杯咖啡,然而再坐下来时,他总感觉又什么事忘了去做……

 

含着马克杯边缘,正打算重新拿起手机,背后又刚好传来醉汉无意识的呼唤。

 

“姐……”

 

那声音带着酒气,又迷迷糊糊。绿谷想起轰对他提过的家里的几个手足:记得是四姐弟,他是最小的,然后年纪最大的是姐姐……

 

话说,姐姐的话……轰君以为自己现在是在家里吗?

 

绿谷笑了笑,老实回答:“这里没有轰君的姐姐……”

 

“姐……我头好晕……”

 

“因为喝太多了啊。”似乎是纠正不回来了,绿谷索性侧过身体,充当起轰焦冻的姐姐的角色,“对了,是不是该去便利店买个醒酒药……”

 

“……不要去……没用……”

 

“到底是醒着还是睡着了啊……”他放下装了半杯咖啡的马克杯,想起母亲送来的腌梅还有剩,没有醒酒药,做个蜂蜜梅子茶等人醒来喝似乎也不错。

 

脑内盘算了材料储存情况,决定去做之后,绿谷把担在轰身上的毛毯往上扯了扯。

 

醉汉开始蠕动着全身,绿谷见状,怕重复方才的意外,手飞快从那人身边离开了。

 

“姐……”

 

端详对方无意识呢喃的模样,绿谷马上应道:“头还是很晕吗?”

 

闭着眼睛的男人慢慢点了头,接着埋进了绿谷为他盖上的毛毯中,柔软头发在丝面抱枕上磨蹭着发出“沙沙”响。这样的姿势会憋坏吧……绿谷又轻轻拉下了织物,且把毛毯边缘嵌进了轰的颈窝间,小心翼翼地压好。

 

绿谷也有醉酒到如此程度的经验,但都是大学时和朋友同学之间的放纵,实际到了职场,他反而躲避起了酒精。父母的告诫是一回事,omega毕竟容易受伤,实际上,怀揣着秘密的绿谷也没胆子把完全失去意识的自己交给谁来负责……

 

但与之对应的,因为每次都是酒桌上最清醒的人之一,照顾醉汉的经验他倒是多到快要溢出。

 

调高空调温度以后,绿谷拿起喝剩一半的马克杯准备去厨房,脚步还未迈开,醉酒后意外变得粘人……又或者是把他当做了姐姐来撒娇,轰在他背后发出抵抗的低吟,这让打算离开的绿谷又心软了。

 

凑过去,酒气再将他熏回原本距离,绿谷捂着鼻子后退,想等明天到了,不单单是对方的个人卫生,这间屋子都得来个空气方面的大扫除。

 

“醉汉真可怕啊。”他不禁感慨。

 

轰面朝他说: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 

因为对话好像能说通,绿谷显得有点意外:“轰君,你醒过来了吗?”

 

等待回答的时间中,男人闭着眼又说了一样的话。绿谷想起成濑小姐对他说的,轰焦冻在酒吧一人独醉,目的达到后趴在桌上不断喊自己的名字……还有道歉。

 

而想破脑袋也不明白对方做了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,绿谷扔下马克杯后重新盘起腿坐在地上,手肘撑着膝盖,掌心托着半边脸颊,盯着轰焦冻的脸努力翻找回忆。绿谷倒是想起今天未能完成的约定,然而他有准时赴约,可是因为心急所以没等太久……

 

现在这人到底去忙什么了呢——绿谷用视线勾绘起alpha双眼下的青黑色,果然是为了调职去总部的事,所以在勉强自己吧……

 

“真没出息啊,”绿谷露出无奈神色,掌心擦过脸颊后他猛地低下头,“我要是也能为你做点什么就好了……”

 

“……姐……”

 

绿谷不假思索:“我明白,可喝醉了都会不太舒服——”

 

轰打断他的宽慰,平日说话嗓音低沉有力,如今像是天上抓不满的云朵,飘过绿谷的耳侧,再很快混进满是酒气的微凉空气中。

 

即便如此,他听得清清楚楚。

 

“……我、不知道……”

 

不管是梦话还是醉酒后的胡言乱语,此时终于有了与之前不一样的内容。

 

“……要怎么做……才好……”

 

绿谷往后挪了一些,倘若酒后出真言的流传是真的,这样肆无忌惮地将轰焦冻的醉话听进去,他总感觉像在窥探那人的内心……仿佛做小偷般心虚起来。

 

他看到轰正皱起眉头,若不是闭着眼睛,结合方才发言,看起来好像是真的在和谁对话。

 

“……他、前辈……很狡猾……”

 

“……我想要后退……他就会……不计后果地、拉着我往前……”alpha面朝上躺着,绿谷则因为那些不太真实的话而陷入混乱之中,“……可我决定往前……前辈又、不见了……”

 

两只手掌交替压着地板,绿谷缓缓爬近了沙发上的轰。

 

“什么、都做不好……”

 

渐渐地,那声音居然带了些许绿谷所熟悉的委屈口吻。

 

“……喜欢前辈……好难受……”

 

 

 

扑通、扑通。

 

绿谷抚着身上逐渐吵闹起来的部位,疼痛却以那儿为中心向全身蔓延。是什么时候站了起来,又是什么时候丢盔弃甲早已不重要,满脑袋都是几句轻飘飘到近乎不存在的梦话,他像不小心打开了谁珍藏起的宝盒,碰到了内里脆弱易碎的玻璃圆球……

 

而那璀璨的反射面上,清清楚楚映着的全都是一个人的模样。

 

“我到底在干什么……”

 

逃进厨房,下一秒在门框边探出略微红肿的一双绿眼睛,发现轰依旧在沙发上睡觉,没有丝毫要醒来的意思后,绿谷慢慢翻转身体,将后背压在厨房门上,蜷起双腿,最终就这么坐了下去。

 

“……狡猾的人,到底是谁啊。”

 

炉子上烧水壶发出刺耳的气鸣声,可抱怨的话说完,整张脸埋进怀里的绿谷,竟只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。

 

++

 

因为明白一旦喝醉便会对喝醉之后发生的事毫无自知,以防万一,虽然不是排斥,轰也很少用酒精将自己渡过名为理智的那条线。

 

然昨天情况特殊,急匆匆赶回办公室见空无一人,再得知绿谷去向后他却仅想借酒发泄——一个人的情况得避免喝酒,轰记得姐姐冬美的嘱咐,但为了达到目的,他不惜首次滥用所谓上司的“特权”,强逼了一帮人陪自己去最近的居酒屋。

 

酒过半巡,他记不清喝了多少,盯着面前不断开启的酒瓶,一刻不停地将瓶中泛着特殊香气的酒液倒入手中小杯里,再仰头一口闷下。旁座的人一直在换,每个人落座的第一句话都是“别再喝了课长,吃点小菜吧”……可不喝的话,脑袋里便都会是那个人的影子了,轰艰难挤出一句“不用管我”,最终挥开试图拿走酒瓶的手。

 

他还记得和自己同龄的那个alpha下属提及的人——爆豪胜己,绿谷前辈的青梅竹马。在绿谷的叙述中,那alpha似乎是个性格恶劣、只会欺负他的坏家伙……可轰的理解却与绿谷有了些许差别。

 

因为怀了相同的事物,加上那晚在公寓楼底的对峙,他能很清楚的发现性格扭曲的alpha想藏起来的感情。即使不明白他藏起来的理由,轰也没有兴趣了解,然而爆豪胜己的存在,依旧给轰造成了不小的冲击。

 

那家伙拥有他还未把握住的东西。

 

无论过去怎样,同还在迷茫犹豫的自己不同……他所对抗的爆豪胜己,能够自然的接受绿谷出久作为omega,却没有信息素的事实。

 

那晚从公寓回去后轰想了很久,包括把不愿回首的过去再次拖出水面……轰清楚,绿谷出久和其他人不一样,和其他omega也不一样,然而,他却在需要正视这份不一样的关头退怯了。

 

只有番的alpha和omega才会为彼此、为后代带来永远的幸福。

 

他试着继续走一直以来的道路,也尝试忘记一度扰乱自己思考的绿谷出久,茫茫人海中寻找适合自己的那个omega……那段时间里他不断去相亲,和不同的omega相会,嗅藏在美食和花香中那抹最独特的气味。

 

机械般回答对座提出的每个问题,心里想的是墨绿色卷发、脸上还有些点雀斑的老实人,说话结结巴巴,也要想尽办法了解自己的紧张样子。

 

对精致的盘中餐点发表空洞枯燥的感想,可放进嘴里了,却怎么都不如小小公寓里那碗冒着热气的油腻猪排饭。

 

混账老爸以为他不爱女性,还特意找了有那方面取向的男性omega试试……然而等道歉都变得自然而然,甚至说完也不会对应邀女性心怀愧疚时——

 

迟来地意识到,空气般无味的信息素反而是最令人安心的选择。

 

……然而久违的见面中,仍未消散的迷茫,与精疲力竭下为了需求那人依靠而做出的撒娇,却还是把绿谷出久弄哭了。

 

看啊,因为他的错,绿谷前辈又在哭泣了。

 

这样可恶到无药可救的自己,到底还要依赖他到何时才好呢?


TBC.


快看到尽头了,我也要努力——


28 Jun 2018
 
评论(27)
 
热度(7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