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关于《LMLY》,有几个个人很想说的点


纯粹是自己的倾诉欲犯了,从开头到结尾来提,当然不看也没什么关系w

mv其实不是恋爱俱乐部,看起来应该就是个普通的聚会,穿着很文静(?)的男主,和面试制服戴眼镜的女主被周围人撮合,变装后推向舞池,最后成功解放自我×

我是在网易云看的(。)

1、“目前这家店好评率100%,还没有被炎上过。”

什么是炎上?换成国内环境,应该等同于挂在wb或者其他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……?一般是不好的方面

2、夜班医生遇到两场抢救是真的很累,但不能算我的亲身经历

3、其实不太清楚,对岸用推特有没有像国内朋友圈那样,喜欢晒自己生活里的照片,也许该换成ins?

4、因为父亲发色,私设了轰焦冻讨厌一切红色的东西,包括内裤

5、优衣库并没有税前1800日元的黑色休闲裤,是我瞎掰的

(对岸的大部分东西都要交消费税,为本体价格的8%)

6、其实联谊可以休闲着装,不过mv里出现的人穿着都很正式,因为要突出男女主在其中的格格不入,我也就沿用了设定

7、第一个向绿谷搭讪的“红白发男人”是店内staff,主要目的是为了观察绿谷对夸张发色的反应

(如果绿谷不喜欢或者不适应半红半白的发色,大概之后的轰就会提前被拖去染头发吧)

8、同理之后向绿谷搭讪的每一个人,都是店内派来打听他外貌偏好的staff,因为同事君的答案和绿谷的形象极度不符

9、轰夏雄为什么填了“大和抚子”?因为轰焦冻喜欢和风

大和抚子:指性格文静矜持、温柔体贴、成熟稳重并且具有高尚美德气质的女性。类似于国内的贤母良妻。

10、后来往轰身上泼酒的男性也是staff

11、为什么舞会开场十五分钟前才泼?因为轰颜上的底子比绿谷好很多(dbq

12、我会化妆,但我还真不知道男性化妆步骤是不是和女性一模一样……直到我查了资料。

嗯,除了刮胡子都是一样的。

13、荞麦味香水是为了迎合轰的喜好,不过后来写的太急忘了收细节。我应该点出轰舞池初见绿谷,被后者身上味道所吸引的描写。

14、阑尾手术一般都不会有事的。绿谷一家反应如此强烈,只能说是真的深爱彼此吧。不要笑哦。

15、绿谷跳舞的动作参考了mv,看mv那段真的会被氛围渲染,超级开心。

16、其实有想过到底是绿谷(男主)邀请轰(女主),还是轰(男主)邀请绿谷(女主)。思考很久,觉得绿谷更加适合,除了会很帅很可爱,也想点出他拥有轰内心深处想要的反差魅力

(大概等于,看起来老实巴交的男人居然也能在舞池热舞,还会勾引自己)

17、绿谷偷偷为隔壁床的小女孩折千纸鹤的时候,轰其实已经对他有了一点点好感(本人毫无自觉而且事后也忘了)

18、教绿谷跳夜dian舞的是同事君,同事君其实是隐藏gay,并且经常泡吧


19、最后两人会怎么样?除了在一起交往然后永远的happyend,还会有别的可能吗XD




10 Mar 2019
 
评论(5)
 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