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HA轰出]空気人形(33,ABO现paro,TBC)

*Attention

现paro,非英雄社会世界观

ABO设定,Alpha轰×Omega久

原创人物有

R(图链)

传送门: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19 20 21 22 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32 番外1


32、


图链部分


++


走进商业区的某家咖啡厅,坐在角落的沙发位上,年轻女性热情地站了起来,对进店的他们挥挥手。

 

“小久迟到了啦!”丽日御茶子抱怨道,绿谷则带着轰坐在了沙发座的另一排位置上。

 

“对不起,丽日同学。”绿谷摸着头发,不好意思说,“饭田同学也是……待会的咖啡我来请客吧。”

 

“没关系,绿谷君。不用在意丽日君的话,我们也是刚刚才来。”

 

饭田见四人到齐,喊来了点单的服务员。四个人对着菜单点完以后,坐在饭田旁边的丽日直溜溜地盯着绿谷边上的陌生脸孔,虽然很清楚对方是谁,可大人的社交规矩就是得做个多余的自我介绍。

 

“我来介绍一下,这是之前和你们提到过的轰君。”

 

绿谷道,轰则是中规中矩的朝两人点了点头,再道出了自己的名字……还有和绿谷的关系。

 

“果然长得很好看啊……”三人互相介绍完后,丽日忍不住感慨。

 

绿谷笑了笑,轻松道:“我觉得还可以。”

 

丽日听后,故意装作生气地说“你之前才不是这么描述的”。轰在职场上和各种人交往多了,自然看的出女性蹩脚的演技,但一根筋的饭田则真的认为两人气氛微妙,赶忙在其中打圆场,之后又在丽日绷不住的笑容下,一本正经地要求两人别开这种严肃的玩笑。

 

旁观绿谷和丽日相继对饭田道歉,高中好友的三人又很快谈在一块儿,轰看着看着,也想起自己那不愉快的学生时代。轰炎司将他的学业逼得很紧,到了大学才缓和一点,可轰焦冻早已习惯一个人的生活,除了必要的社交,也没有过太多次和朋友出去聚会聊天的机会……

 

服务员为他们送来点好的饮品,绿谷为坐在窗边的轰接下热咖啡。

 

“对不起,好像只有我们在说话。”绿谷困扰说。

 

“没事。”轰喝了口咖啡,再对同样抱歉的其他两人说,“本来就是我坚持要跟过来的。”

 

丽日问:“你们刚才去干什么了吗?”

 

绿谷为难地看了轰一眼,得到许可后才回答:“到静冈疗养院探病……是焦冻君的母亲。”

 

虽然不是静冈人,但丽日也知道静冈疗养院是什么性质的医院,同理饭田。两个人道歉后,轰不在意的摇摇头,“既然担心出久,你们会在意,也是理所当然的。”

 

丽日低头搅着摩卡上漂浮的奶油泡沫,饭田却放下冰橙汁,郑重其事地问:

 

“轰君,绿谷君,你们有打算结婚吗?”

 

绿谷吓了一跳,轰则像有备而来,果断把恋人藏在桌子下的左手给握了上来。

 

“我会对出久负责的。”轰以同样认真的模样回答了饭田的问题,绿谷夹在之间,对话题的走向感到不可思议,“但是结婚的话,还要等我彻底处理完家里的事情之后。”

 

这是绿谷从未听到的承诺,也许是他还没来得及提结婚的计划,因为距离上次坦明心意也不过一周多时间,除了上班,多余的时间也都忙着享受交往后甜蜜去了……

 

对啊,绿谷恍然大悟,轰君的心意只是他要跨过的困境之一——轰君的父亲,那位对子女未来有着极大控制欲的男人——显然是因为上次把他当做了beta,才迟迟没有采取下一步行动吧。

 

轰看了眼绿谷,像是从他的眼神里读到了什么。

 

“不用担心,我们一定会幸福的。”

 

绿谷一时语塞,而后才想起害羞:“轰君,这里是——”

 

但轰却选择打断他的话,在绿谷的注视下,alpha逆着下午的阳光,他轻松地笑了起来,将一根手指轻轻抵在自己稍稍弯起的嘴唇上……交往之后,他好像能够更频繁的露出笑容了。

 

不可排除是有帅哥做什么都很好看的因素,但不管说什么话都能让谁心跳加速,这一定不是帅哥才有的本领——绿谷睁大眼睛,感觉脸颊正在发烫,且在对方是自己的恋人,现场还有其他人存在的情况下,他依旧丢脸地恍了神。

 

TBC.


这车开到虚脱……(躺尸

下更完结,感谢大家的支持~

13 Jul 2018
 
评论(9)
 
热度(6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