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HA轰出]空気人形(22,ABO现paro,TBC)

*Attention

现paro,非英雄社会世界观

ABO设定,Alpha轰×Omega久

原创人物有

传送门: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19 20 21


日更中。


22、


绿谷不记得是何时同成濑小姐闲聊,他提到了养猫的事。

 

而之后的某天,成濑小姐告诉他,自家附近要搞跳蚤市场,说不定能找到卖小奶猫的人家。

 

“哈哈……其实,就是想麻烦你来搬点东西。”成濑小姐知道跳蚤市场买猫的可能性,老实对绿谷说,“拜托了!我马上搬家,可是一大堆东西都没处理掉!”

 

绿谷让对方别在意,想想也没事干,于是点头答应,又打听了时间,是后天晚上七点半,在对方家附近的公园里。

 

讲完这些,两人正准备离开,成濑小姐又想起了什么,拉拉绿谷的袖子,对他神秘道。

 

“说回来,我家那边不是靠近高级商业区嘛——虽然我是不怎么去啦,但出车站回家总要路过的。”

 

和绿谷一起站在茶水间里,她看了一眼门外走廊的动静:“我好像有好几天下班,都能在那块看到轰课长的身影。”

 

绿谷心里一紧,却还要做出镇定模样:“轰课长?”

 

“有一次没事干,稍微跟踪了一下。”把违法边缘的事讲得轻飘飘,女性凑近绿谷,小声说,“你知道吗,他进了我们那片很有名的法式餐厅哦。”

 

绿谷朝她投去不解的眼神,成濑小姐见他迟钝,伸手敲了一下他的胸口。

 

“一个单身男人,晚餐时间去高级餐厅能干嘛啦!”她表情激动,语气也很激动,“当然是约会了!不然就相亲……反正和这些离不开关系!”

 

所以和他的关系到底是……绿谷无奈地看着特意把这种桃色信息告诉他的女性,被反复麻痹的大脑提醒他,这和你没关系,而事实是,轰焦冻去了那里,准备干什么,的确是和他一点牵连也没有。

 

他朝女性露出苦笑:“是这样啊。”

 

这下连成濑小姐自己都觉得没劲,她压扁两片涂上了口红颜色的嘴唇,盯着绿谷左看右看了一会儿,最后擦过omega的身体,自己倒先一步离开了茶水间。

 

“你真是太小看女性的直觉。”她走在前头,倏地回头,手指戳着绿谷的胸口,“我说,你再这么被动下去,最后可是要吃亏的!”

 

绿谷读出对方好心提醒的事物,愣了一下,刚想摇头否认,成濑小姐不听他辩解,一个人径直往前走远了。

 

通往办公室的走廊上,他轻轻摇头,回过神来后想追女人的脚步,忽然从面前出来、又拐弯踏上走廊的谁,直接和准备往前小跑的他来了一个照面。

 

轰焦冻手机放在耳边,另一只手夹着工作必须的文件夹,在发现绿谷迎面走来后,目光在立刻低头不语的男人头顶停留,然后像是在躲避什么般,轰转开了双眼。

 

 “……嗯,晚上八点。”

 

绿谷听到,轰对电话那头说:“正式一点的西装,下班后就麻烦你带过来了。”

 

——当然是约会了!不然就相亲……反正和这些离不开关系!

 

他僵在原地,回想不久前女性说过的话,那些没有经过任何考据就随便做出的结论。绿谷两只手垂在裤腿边,指尖用力扣进发凉的掌心,他知道,继续站在这里不动,肯定会对那人暴露自己在意起电话内容的事实,但想迈开腿离开,总有股力量阻止他这么做。

 

最后是对方朝他点点头,一如既往的口吻:“前辈好。”

 

“啊……嗯。”

 

彻底的失态,绿谷摸摸耳朵,一下子竟忘了回礼,而除了机械般点头与发出干瘪的声音外,他什么都做不出来。

 

绿谷以为还会听到点什么,不管是天气如何,还是最近工作怎样,或者只是催促工作进度也好,他想再和对方进行更多的谈话。事实是,礼貌性地打完招呼后,轰朝他点头,不做言语,继续按着之前的路线,匀速与他拉开距离。

 

原以为不会再有期待,忽然的凑近与分开后,好像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也在被扯开般,他左胸下的某处正隐隐疼痛,绿谷用手轻轻掩住,又觉得这动作未免太过于向谁示弱,放下来,抬头挺胸,他往那人来时的方向走去。

 

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。

 

因为不这么想的话,大脑便会一直混乱下去,心脏也会一直疼痛下去。

 

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。

 

而他想要的是……

 

 

 

到了同成濑小姐约定好的后日,下班后,绿谷先回家换了身轻便好活动的衣服,背上浅黄色双肩包,出门前再次确定好该带的东西。他拨开背包里不多样的几件东西,两管针剂型的抑制剂冒出来,还未使用过,而这本是他上个发情期准备好的应急药物。

 

原来是放在双肩包里忘了拿出来,他加班那晚才会在公文包里翻找好久,也没能找到能够压制下巅峰期的药剂。绿谷拿着那两只针管,发情期的频率并不固定,一个月一次正常,但两三个月一次也不是不健康,也许是上个月有alpha的帮助,现距离他上次发情期也快两个月,远远超出了周期时间,可身体也没有起任何预兆……但也不能因此掉以轻心,他把手里的东西又放回了包中。

 

虽然他的发情期不会朝外散发信息素,自然不会吸引周围alpha的注意,被侵犯的风险可以大大降低,可随时到来的巅峰期,强烈上涌的情欲,丢失理智的几率却与其他omega没有不同。

 

在外遭遇巅峰期爆发,身上又恰好没有抑制剂——这种巧合,绿谷再也不想体验第二遍了。

 

而在七点一刻到了指定的公园里,成濑小姐和她租来的装满了商品的小车,早已在门口候着。

 

除了绿谷以外,她还叫了几个玩得好的伙伴,并不都是工作的同事,绿谷对他们其中的几个有印象,因为成濑小姐上次的分手酒会,是在他家举办的。

 

除了同个公司上班的熟面孔,绿谷同他们一一打过招呼,离开市时间不多,几个人一起瓜分了小车上的货物,搬到了公园为跳蚤市场划出的大片空地上。

 

不大的空地上蜿蜒铺上了许多塑料布,要卖的东西在上面摆开,塑料布之间再腾出两米宽的过道供顾客行走。

 

人多力量大,东西很快摆好,招呼他们来的女性擦擦脖子上的汗,热情道:“差不多就这样了——谢谢你们来帮忙,天气那么热,我请你们喝饮料吧?”

 

绿谷站在她旁边,因为一直都有锻炼,搬几样重物倒不算是特别累的重活。而女人看他来回几趟,做得活比别人多几倍却一口大气都不喘,赶紧伸手捞过来,又把自己的钱包塞到了绿谷怀里。

 

“从公园出去右转直走再右转,有家便利店。”

 

将长发干练地扎起扎高,女人朝他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我要看摊不能离开,就拜托你给他们带点什么回来吧!”

 

 

 

绿谷按照成濑小姐的指示,出了公园右转又右转,结果面对的是一大片休业中的建筑工地。

 

走了几百米碰到这种结果,走回去也是浪费时间,他索性放弃了打电话给对方求证。绿谷打开电子地图,找了附近最近的便利店,蓝色的虚线箭头很快直指一个路口外的商业区,放大后锁定位置,男人在原地转了一圈,确定方向后,朝目的地走去。

 

绿谷边走边回忆,女性的确有和他讲过,自家附近有片高级商业区,下班回家总要路过——应该就是这里没错了,他左右顾盼,变换颜色的霓虹将他的身体染上不同的荧光色,车辆在马路上跑得飞快,绿谷在身边找不到那家便利店,只好又往前走了一些,接着在马路对面的某个街口,看到了电子地图上蓝色箭头指出的目的地。

 

长长的一条马路没有人行道,绿谷踏上天桥,又故意靠着边缘,边走边看天桥下来来回回的路人。他对这方面没什么需求,自然很少在工作日的晚上来这里,没有需要花心思讨好的伴侣,玻璃窗里精致的商品也不适合他,过去几年里,绿谷想,他只有在母亲过生日的时候,才会来这种地方贡献钱包。

 

现在思考,也许和对方来一次就好了。因为,他们黏在一起的地方不是公司就是家,没有这种回想起来,眼睛都能随之闪闪发亮的记忆,心里说不上空了一块,但总感觉是个遗憾。

 

那人长得帅气英俊,身材又高大挺拔,即使是上班用的朴素西装,穿在他身上也是200%的好看。如果在高级一点的场合,穿上更显气质的衣服,绿谷想起那双不同颜色的玻璃眼眸,想像它们被温暖灯光装点的模样,可自己呢,好像连稍微正式一点的餐桌礼仪都不会。

 

啊,他下个月还要去类似的创社酒会。社长让他好好学习,为了能更自然地和高级别的人物对话,他应该要来这片买件不错的西装……

 

几分钟后下了天桥,绿谷被停在路边的轿车引去了注意,他不绕路,主动停下来等人先走。女性穿着光鲜亮丽,瞥了他一眼后微笑,从车上下来后,踏进了正对面的法式餐厅。

 

即使素不相识,绿谷也忍不住跟随对方的背影,看着门口守候的侍者凑上去为女性服务,带着她进了餐厅内。

 

而他是在准备离开的当头,在餐厅靠窗的位置,清楚看到了和他人一起用餐的熟悉面孔。

 

不久前的想象立刻变成了现实,绿谷不知道坐在那人对面的女性是谁,但工作经验丰富的他,自然能从衣着和打扮上看出一些大概——不是印着英雄涂鸦的连帽卫衣,也不是宽松好行动的深色休闲裤,不是红色运动鞋,也不是一个装着两只抑制剂的黄色背包。所有的所有都是那么截然不同,即使画面明亮,绿谷却挪不开眼睛,仅仅是站在原地,愣愣地盯着。

 

好像空气都停止了流动,时间减缓到一个能用手抓住的速度,周围的嘈杂消失了。

 

他看到轰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,几分钟时间,除了用餐,甚至连嘴巴都懒得张开。

 

这样可不行啊。

 

绿谷不禁苦笑起来,如果是和女性约会吃饭的话……不露出会让谁心跳加速的笑容,不主动出击打破谁的矜持,可是会吃亏的啊。

 

而看够了,绿谷别开视线,刚想离开,轰似乎发现了窗外他的存在,立刻从位置上站起来。轰扯下脖子上的餐巾,像是对谁进行简短道歉,嘴唇迅速开启闭合,一副作势要出餐厅的样子。

 

等、等一下……

 

绿谷朝后退了一大步——他还没做好和那人对峙的准备。

 

他会被当做恋恋不舍已经分手的旧情人,直到今日也在继续垂死挣扎的跟踪狂吗。

 

他会真正听到对方说出的分手宣言,然后再得知,对方要和今天用餐的女性正式交往的消息吗。

 

他们要结束了吗?

 

即使全身僵硬,两脚意外的还能活动,心里有了答案以后,绿谷放下捏紧嘴唇的右手,不顾周围人投来的好奇目光,在五光十色的人行道上奔跑起来。


TBC.


虽然我也知道卡在这里不好,但因为各种事情堆积,日更可能要变成双日or三日更了_(:з」∠)_

另外关于这本的出本问题。

简单说,不想匆匆忙忙结尾,所以不赶CP了,取而代之会佛性炒冷饭,具体还请看隔壁那条lof(。

这篇的走向是我自己都想不到的……(因为并没有列大纲



02 May 2018
 
评论(39)
 
热度(7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