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HA轰出]空気人形(17,ABO现paro,TBC)

*Attention

现paro,非英雄社会世界观

ABO设定,Alpha轰×Omega久

原创人物有

胜→出要素√   胜出×

传送门: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


日更中。


17、


++


初中的时候,绿谷记得很清楚,班上包括他在内的omega一共有6个,alpha是8个,剩下的16个同学都是beta。而omega之中,他又是那唯一的一个男性,但这并不能说明omega男性的稀少性,隔壁班也有omega男性特别多的情况,可能这就是分班带来的巧合……总而言之,绿谷身兼了班级里唯一的男性omega,和不会散发信息素omega的两个罕见头衔。

 

绿谷是班级里靠后几个检查性别的人,结果出来的第二天,他挂着学校给的徽章上课,多了个心眼的人发现他身上的不一样,立刻在班上大惊小怪绿谷新获得的第二个性别。

 

一时间,大家的谈论焦点迅速变成了绿谷出久,原来男性也可以是omega……这样的结果打破了同学之间的固有认知,因为omega能够孕育下一代,可这任务通常是由柔软如水的女性所完成的。

 

大家将他围起来,那时候的绿谷还未知晓数个月后的异变,同性同学问他,成为omega是什么感觉,他也只是害羞地缩起身子,摇摇头,回答“我也不知道”。

 

绿谷能理解大家突然的热情,他自己也被检查结果吓到过,但也局限于自己不应该是omega上面——绿谷倒不希望非要是alpha,他单纯认为,生下来就很平凡、甚至有点平庸的自己,怎么想也就是个普通的beta。

 

而在这点上,绿谷以为,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爆豪胜己,理应也会如此惊讶。

 

但是作为alpha的爆豪胜己对此结果的反应……不太吃惊,或者说、露出了比平常要更趾高气昂一些的态度,一切令绿谷十分不解。

 

上初中时他们家还贴在一块儿,中间只隔条小路,串门连一分钟都不要。两家人都以为,互为青梅竹马的孩子们相处融洽,碍于情面,绿谷也不好让对方难看,他甚至很喜欢会为自己出声的光己阿姨。因此没有什么特殊情况,都会选择一起坐电车回家。

 

在绿谷带着名牌上课的第一天,他也依旧和爆豪一起回家,后者熟练地敲诈他的钱包,买了好几根雪糕分给所谓的跟班们,自己也有份,手里还拿着未拆封的一根,可就是不给出了钱,还帮人拎书包的绿谷。

 

不公平待遇倒不是头次,绿谷背着书包,怀里抱着爆豪的,慢悠悠跟着走在河堤上方的alpha。

 

色彩缤纷的包装袋塞在他眼前,绿谷抬头,爆豪拿着雪糕一角晃了晃,眼睛却并不看他。

 

“不想吃了,把它处理掉。”索性扔进对方怀里,爆豪抽走了自己的书包,继续往前走。

 

沉甸甸的书包换成了300円的雪糕,好像还是最近有做广告的新口味。但不知道是倒数第几根,因为绿谷付钱的时候,有听到后来的学生抱怨它怎么就卖完了。

 

“谢、谢谢小胜……”

 

“五分钟没吃完,我会把它扔掉。”

 

“噗!”绿谷睁大眼睛,牙齿冷不防撞上冰奶油面,凉得他哆嗦一下,“五分钟也太短了!”

 

“谁管你。”

 

那就不要用我的零花钱买这么多啊——咬下一大口,皱起眉头,绿谷有苦难言。可手里东西是自己掏钱买的,扔了他当然舍不得,只好按爆豪定下的时限,专心消灭手上的抹茶味雪糕。

 

爆豪看对方专注吃东西的模样,赶在被发现前转回去,扬起头,口气轻快道:“废久就是废久——我就知道,你肯定会是最没用的omega。”

 

“omega才不是最没用的。健康教育课的土屋老师说过,omega的专注力比其他性别都高。”绿谷忘了自己不能反驳爆豪的话,可说出来的东西,想收回来也不可能。

 

“哦?……有个新性别让你很嚣张啊,废久。”

 

年轻Alpha停下来回头,明明是一张笑脸,可在绿谷眼里,它比什么发怒表情都要可怕。

 

爆豪对绿谷说,或者是威胁他:“没用的omega就一辈子乖乖跟着alpha,明白了吗?”

 

“只有番才会一辈子——等等!”手里的雪糕被人抢走,绿谷眼睁睁看着它被摘去塑料包装,然后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落入江中,“我还没吃完!”

 

“时间到了。”

 

“不是还有1分55秒吗!”

 

“闭嘴,臭书呆子。”

 

爆豪把手里的包装袋扔回绿谷手里,他跃下一米高左右的河堤,双手插进裤袋,加快了前进回家的速度。

 

似乎还能看到随江水流走的抹茶色雪糕,绿谷盯着暖橘色的江面好久。雪糕只吃了一半,说实话,就算不是自己的钱买的,抹茶甜而不腻的清新口味,也正好符合绿谷的喜好。如果再快一点,说不定就能吃完了,现在胃口只钓上一半,又不得不按回去,委屈自内心油然而生,而它着实令绿谷感到难过。

 

 

 

而到大家都习惯,或者说有了omega也能是男性的认知后,他们对绿谷的热情又渐渐退却,开始转移到周围omega的发情期信息素,和会被发情期信息素扰乱心思的年轻alpha上。

 

时间过去,等班上的omega们都散发出独一无二的气味,绿谷又重新回到了众人视线中——

 

“绿谷,我怎么闻不到你的味道啊。”

 

发情期的绿谷脸颊微微发红,体温也比平时更高一些。早上来上课时,别人一眼就看出内情,几个好事的alpha在课间赶紧靠近他,嗅了两下,还没来得及发表评价,爆豪从背后踹开他们,瞥了一眼绿谷后,又从教室后门出去了。

 

可绿谷是真的不知道其中原因,被问得多了,他自己也忍不住在意发情期里凭空消失的那些信息素。又是一个发情期,引子带疑惑的孩子去了医院,绿谷也从医生那里明白了异常的原因。回了学校后,有人照常对发情期间的他提问,绿谷思索片刻,抬头看着发问的alpha,堪堪回答:

 

“医生说……我好像是不会散发信息素的omega。”

 

对方表情里明显带了疑惑,绿谷抓抓头发,继续给他解释:“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情况,全身检查也做过了,虽然是基因病,但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。”

 

有人路过,听到绿谷解释,马上凑过来问那个alpha:“什么什么?谁的信息素?”

 

“当然是绿谷了,这家伙是omega但没信息素啊。”

 

“什么,骗人的吧?”班上某个omega女生也听到了,看着绿谷,赶紧发表第一时间的感想,“没有信息素,那绿谷不是没办法和alpha结番吗?!”

 

“这个不重要吧,桃井。”

 

“我听说,高年级有个学姐也是一样的。”

 

说出去的话像阵风般,以极快的速度瞬间吹到了班上的各个角落,绿谷又回到了被发现是omega后的处境,被大家包围着,观察着,而他还在发情期间,没有任何信息素的味道散出,恰恰成了比言语更可靠的回答。

 

“唔哇,是真的诶!”

 

“我说怎么一直闻不到绿谷的味道……”

 

“不要用味道的说法啦,真变态。”

 

而就在大家讨论得火热,绿谷觉得该为这场鉴赏会划上休止符的时候,昨天在旧楼被教头抓到和高中部的不良一起混,现刚从训导室问话回来的爆豪用力拉开教室前门,巨大声响令炸开锅的空间迅速冷却,大家一致看着大步走进来的金发男生,看他回到座位,打算准备下一节的数学课。

 

一直有做爆豪的跟班,小川对他说:“喂,爆豪你错过了重大新闻哦。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绿谷的信息素之谜解开了!”他拍拍爆豪的肩膀,“这书呆子作为omega,居然不会散发信息素诶,好酷!”

 

绿谷听得出,对方并不是真心在夸赞自己,安静环境下,响亮的嘲讽令男生羞耻地低头——不能散发信息素又不是他的错,而且医生也说过,这种情况在现代的omega中很常见;因为不会令alpha发情,在安全方面说不定还是好事……

 

他在内心一个劲的辩解,做着无用功,理应恢复的教室温度迟迟上不去,大家依旧沉默着,这样的异常,使低着头的绿谷忍不住环顾起周围。

 

然后他听到,有人踢翻了桌子,桌子摔在地上,巨大的一声响。

 

然后他看到,爆豪在乱七八糟的环境里起身,慢慢朝他的方向走过来,有些光芒似乎从那双红色眼眸里消失了,被突然燃起的冰冷火焰烧尽了,被更复杂的愤怒取代了。

 

挨着人群,有人为爆豪分开道路,绿谷在道路尽头,仰头看着来到自己身旁的金发alpha。

 

即使知道气氛不对,但无视那人只会换来更糟糕的结果。

 

绿谷小声问:“……小胜?”

 

“我说对了吧……你就是没用的omega。”

 

话语冰冷,却有时刻会爆发的趋势。

 

说完不过三秒,在众人围观下,爆豪突然抬起右脚,用力踢翻了绿谷的课桌。

 

“你就是个连散发臭味都做不到,连跟在alpha后面都干不好的废物omega!”

 

“我不……”

 

不认为对方说的都是事实,可又无法用“不是”全部反驳掉,绿谷站起来,捏着手指,焦急爬满了男生稚嫩的脸庞。

 

“不要和我讲话,废久。”

 

爆豪不愿和人对视,似乎为了泄愤,回到座位之前,他又往绿谷翻倒的课桌上补了一脚。

 

“和垃圾omega讲话,只会让我恶心而已。”

 

绿谷愣在原地,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异变不知所措。

 

有人醒得快,有人还在慢慢咀嚼作为班级boss的爆豪的发言,但一致的是,没有人想要去充当帮助绿谷的好心人。嘲讽的眼神与带着针刺的话语像大颗雨滴,砸在表情无辜的omega的身上,而等绿谷反应过来,想先扶起桌子,再整理散落一地的文具,不知道是谁开了头——他的数学课本被“无意”踩上,他的文具盒被“不小心”踢到角落,他蹲下的身体为了“控制平衡”而被别人来回推挤着……

 

没有人想和爆豪胜己对着干,没有人会要忤逆那人发表的“孤立政策”。

 

与发情期相伴随的是,无边际的黑暗来临了。

 

 

++

 

 

电影开始的时间是下午三点,绿谷却起了个大早,一是没有前天工作的压迫,导致他完全不想念床铺,二是某个人的影子还未完全散尽,闭上眼总能想到一些同他的回忆,而想得多了,再要进入梦乡,自然没那么容易。

 

无事可做,绿谷只好给公寓做了个彻底扫除,中午则煮了母亲送来的大米,自己又弄了简单的玉子烧和炒蔬菜,吃完洗完碗后,绿谷准备换套合适的衣服出门,刚想进卧室,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忽然闪了一下……有人给他发了消息。

 

——身体好点了吗?

 

是成濑小姐。面对温柔的询问,绿谷莞尔,又想起昨天请假理由是身体不适,马上给对方回了一句“已经好很多了”。

 

——那就好,热天要小心空调病,多出去走走啊。

 

绿谷没办法,又写了个“是”送出去。而等了一两分钟也没得到回复,以为关心到此为止,绿谷打算扔下手机,在摁下锁定键前,手机屏幕又亮起来了。

 

——还有……前天下午,我让你问轰课长去不去联谊的事情,真对不起啊。

 

收到消息,还看到个正在哭的白兔子,绿谷的心思却不在欣赏可爱表情上,对方的消息他不是不能理解,只是不明白,对方为什么挑在这个时候对他道歉。他很快问回去。

 

——因为轰课长昨天来上班,听到你休息后,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。

 

——所以我想,是不是我让你开的玩笑太过火了……

 

——我们都知道嘛,轰课长那么优秀,现在还没伴侣肯定是有特殊原因的。

 

一连三条回复,绿谷留在虚拟键盘上的手指立刻停了下来,双眼准确捕捉到信息中的关键词,像条串起来的绳索,一下子把他的心脏给绑起来,捆得死死的。

 

果然……还在生气吗?

 

绿谷想起前天分别时对方的模样,即使不给任何回答,也不做任何动作,可仅仅从他散发出的刺激性信息素,绿谷便判断出对方八成是在生气——所以他才想要离开,想要在暴风席卷之前逃跑。因为心里只有对方最温柔的模样,他太过自私,并不想正面应对那人毫无保留的愤怒。

 

今天是休息日真的太好了——如果真像成濑小姐说的,对方还处在对外发散负能量的阶段,绿谷还真的不知道,自己该如何和对方处在同个工作环境里。

 

绿谷拿着手机,当然不可能把真相告诉成濑小姐,他发消息过去,否认课长的不开心和她无关,再加个敷衍的猜测,绿谷借口说电影快要开场,然后再也不等回复,丢下手机,急匆匆逃回了卧室。



TBC.


如果觉得新增预警表达不当,可以评论or私信建议

花了点心思,希望大家能读出爆(初中ver)的那种很隐晦的箭头感(×

怎么说呢……我会尽快让轰出场的,不过目前来看还差点铺垫(。

28 Apr 2018
 
评论(13)
 
热度(6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