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HA轰出&已补]友情以上(END)

CP关键词测试产物,开始说好三小时,结果用了三天(。

还很粗糙,错字病句请包容_(:з」∠)_


*职英轰×职英久

*有伪胜出元素

*R(待补)


RPS:Real Person Slash - 真人向同人


《友情以上》


文/阿刹


“叫我しょうちゃん。”

轰焦冻站在软垫上,弯腰对不停摇手的绿谷出久说。


今天的高危任务也很顺利的解决了,尽管有一干职业英雄中的老将助阵,最大的功臣却是在现场进行佯攻作战的新人英雄人偶与焦冻。将犯人送上警车,拿了报酬申领单的英雄们纷纷脱下战斗服,带走了准备回家吃荞麦面的英雄焦冻,以及打算写三千字任务总结的英雄人偶,一伙人挤进居酒屋的包厢里,说是要开场轰轰烈烈的庆功宴。

酒过三巡,他们坐成一圈,将汤水碗里的圆勺放在桌子中央。转一圈,勺柄指向的人要罚酒一杯,追加规矩则是给不幸者的幸福,一旦罚满五杯,就有一次成为国王的特权。

今天的轰焦冻身上像绑了块磁铁,异性那级自然在勺柄上,游戏进行快一小时,他率先成为了酒桌上第一个喝满五杯酒的倒霉蛋。至于一向没什么赌运,二中一的盒蛋能连续错三个,选择题曾完美偏离正确答案,抽卡游戏保底为常态的绿谷出久,却还未尝到酒水的甘甜。他本人都觉得十分不可思议。

事实证明,是他惊喜得太早。

因为脸颊红红的国王马上拿走了作为权力象征的圆勺,站起来,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对隔壁位置的庶民绿谷出久下达命令。

轰焦冻:“叫我しょうちゃん。”

绿谷出久感觉有点耳熟。

众所周知,他有一个同为职业英雄的青梅竹马爆豪胜己,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传出去的,两人作为新人英雄攒了点名气后,最近还有八卦传他和爆豪胜己作为青梅竹马,并肩奋斗十几年最终双双出人头地,这究竟是伙伴的陪伴还是其他别的特殊力量,附上一张绿谷出久从雄英毕业时,A班20个人集体拍的毕业照,下方注解他们友好地站在一起结束了漫长的学习生涯。

可实际情况是,他和爆豪胜己学号相邻,而毕业照必须按学号顺序站位,罢了。

至于后来,绿谷出久在网上看到有人因为这篇空穴来风的报道,信以为真地搞起了他和爆豪胜己的RPS,那就是其他故事了。

总而言之,这和现在毫无关系。

绿谷出久清楚地听到有人吐槽轰焦冻的要求太过普通。毕竟称呼而已,随口叫一遍不就完事,绿谷出久也是这么想的,于是他在众目睽睽之下,按照轰焦冻的要求做了。

“……”

轰焦冻眉头皱起,额角鼓起后重重弹了一下,他坐了下来。其他人看这人喝得也差不多了,自觉把轰焦冻移出了接下来的游戏队伍。

“我也不玩了。”绿谷出久马上举起手,“轰君不太舒服……需要有人看着。”

“抱歉啦把他灌醉了。”和轰焦冻一个事务所的职业英雄给绿谷出久道歉,“我记得你们住一起吧,晚上就麻烦你照顾他。”

“没关系的。”

“他明天不用值早班,可以多睡一会儿。”

绿谷出久点头说好,看了眼手机,也差不多到回家的时候,把轰焦冻暂时放在一旁,他专心解决碗里吃到一半的盖饭。

轰焦冻忽然拉拉他的手臂,在绿谷出久转身后又一句话不说。绿谷出久咽下嘴里的米饭,看着轰焦冻伸手捂住了胃部,马上想到对方是喝多了要吐,赶紧带着那人离开包厢,在服务员的指引下去了位于居酒屋后侧的洗手间。

音响里放着时代感十足的音乐,里头一共三个隔间,只有一头一尾能正常使用,绿谷出久选了个靠里那间,先进去把马桶盖打开,刚想折身出去等轰焦冻吐完,醉汉两步并做一步站进来,将绿谷出久推至脆弱的隔板上,哐当一声落了门锁。

小空间里飘着的清新剂味道很快被轰焦冻身上的酒味覆盖,绿谷出久意识到以后,轰焦冻已经用胸膛压紧了他的后背。男人对着耳廓的吐息湿热,仅仅用舌尖过了一下底部柔软的耳垂,绿谷出久便感浑身虚软,在轰焦冻及时伸出的环抱中才得以站稳。


剩余部分


++


关键词:

①Dirty Talk  

②爱称  

③朋友以上恋人未满


……しょうちゃん真的好可爱欧,就是不知道该怎么翻成中文。

26 Sep 2018
 
评论(21)
 
热度(7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