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HA轰出]空気人形(1,ABO现paro,TBC)

CP快到了,我该准备本子大头了……


*Attention

现paro,非英雄社会世界观

ABO设定,Alpha轰×Omega久

原创人物有



文/阿刹


01、


抱歉我知道这样不好,但是第一章得R这我没办法…………

(走外链,具体见置顶)


空気人形 01


……


这点理智令他听清了轰说话的声音,低沉的、沙哑的、饱含复杂情绪的……

 

“前辈、绿谷前辈……”

 

轰伏在背后,额头抵着绿谷的肩膀,汗水打湿了那块的布料,也让绿谷感受到了自肩膀传来的滚烫与冰凉。

 

他问。

 

“……前辈,是我的番吗?”

 

TBC.


呃,我知道最近ABOparo有点多,但多我一个不算多是不是!(大哭

关于文题有想说的话,因为牵扯设定,所以决定下次更新的ft部分再慢慢解释……

感谢momo老师,我get到了年下轰出的好味之处!!!


08 Apr 2018
 
评论(56)
 
热度(2083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